演員展現「真 善 忍」品質 英國貴族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5 日訊】週四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結束,掌聲經久不息,藝術家們兩次謝幕。英國上議院議員,大英帝國勳章獲得者Ros Altmann男爵夫人表示,神韻藝術家展現「真、善、忍」的美好品質,並對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深感遺憾。

英國上議院議員 Ros Altmann 男爵夫人:「演出精采絕倫。我喜愛舞蹈,還有繽紛的色彩,那色彩真是太美了。演出的故事呈現也引人入勝。我對所有演員為此做出的全部努力表示祝賀。」

英內閣辦公室營銷主管 Catriona McGrath:「演出精采絕倫,演員們無以倫比、技藝精湛,展現精采卓越的高難度技巧。」

高端室內設計公司創辦人 Maria Tibblin:「演出非常、非常美,我喜歡神韻音樂、舞蹈、以及繽紛的色彩。所有一切都非常諧和融洽。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演出非常美。」

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男爵夫人Ros Altmann認為,他們展現了「真、善、忍」的美好品質。

英國上議院議員 Ros Altmann 男爵夫人:「絕對如此,我認為他們的善良和熱情,他們的打坐(信仰)以及精神境界,都在舞台上展現出來。」

高端室內設計公司創辦人 Maria Tibblin:「慈悲絕對在演出中展現出來,令我感觸最深。融洽和慈悲。我還感到人與人之間的善意。 我們都需要希望,尤其是鑑於目前的地緣政治危機,我們最不能放棄希望。」

英國政界精英對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卻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遺憾,並感謝神韻來英國演出。

英內閣辦公室營銷主管 Catriona McGrath:「在中國看不到(神韻)很可惜。這是最精采、最精采的演出。 我想說神韻演員技藝精湛,美麗動人。我想要感謝他們的努力,把如此美妙絕倫的演出帶來英國。」

英國上議院議員 Ros Altmann 男爵夫人:「很遺憾,當今的中國沒有珍惜這璀璨的歷史文化,以及這藝術、舞蹈和音樂之美,這些都是中國歷史文化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 蘇子 文正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