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與拜登再通話 談對烏援助及制裁俄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他已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電話,共商對烏克蘭的安全與財政支援以及對俄羅斯的持續制裁。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6 日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他已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過電話,共商對烏克蘭的安全與財政支援以及對俄羅斯的持續制裁。

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發推文說:「我與美國總統再次對談,作為持續對話的一環。談話內容包括安全問題、對烏克蘭的財政支援以及繼續向俄羅斯實施制裁。」

白宮也證實雙方領導人今天再次通電話,兩人對談了約30分鐘。

白宮說,拜登與澤倫斯基通電話時表示,樂見Visa和萬事達卡(Mastercard)等國際信用卡公司暫停在俄羅斯業務的決定。

白宮補充說,拜登總統在電話中指出,他的政府正在增加對烏克蘭安全、人道主義和經濟援助,並與國會密切合作,以確保獲取額外資金。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