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下輪制裁對象將鎖定俄羅斯寡頭

G7:下輪制裁對象將鎖定俄羅斯寡頭(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德國財政部長今天表示,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舉,七大工業國集團(G7)的下一輪制裁目標將鎖定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領導下致富的俄國寡頭。

德國財政部長林德納(Christian Lindner)告訴德國第一電視台(ARD):「我們正研究進一步制裁行動,我特別關注打擊寡頭的問題。」德國目前擔任G7輪值主席國。

林德納表示:「從蒲亭那裡獲利並透過腐敗手段竊取俄羅斯人民財產的人,無法在我們的西方民主國家享受財富。」

被問及俄烏之間發生核衝突的風險時,林德納回答:「我們想向人們傳達,聯邦政府正盡其所能防止我們國家發生這種非常、非常可怕的狀況。」

G7曾於4日發布聲明,稱將「持續對俄羅斯的侵略實施進一步嚴厲制裁」,並呼籲俄羅斯停止在核電廠附近發動攻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