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爆群聚感染 萊西七中升為高風險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7 日訊】來關注山東疫情。根據官方通報,目前山東新增本土確診都集中在青島市下轄的萊西市,當地一所學校爆發群聚感染,萊西第七中學升為高風險地區。

山東青島疫情升溫,根據青島市衛健委通報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6號晚間7點,青島市新增199例本土確診病例,包括70個無症狀感染者,幾乎都在萊西。不過,由於中共當局一貫掩蓋疫情,實際新增確診數字有待核實。

由於校區已有上百名學生確診,青島萊西市第七中學升為高風險區。

據萊西七中附近的小區居民齊小莉(化名)介紹,學校師生都被拉走隔離,附近小區已經封閉。

青島萊西七中附近居民 齊小莉(化名):「從昨(3月4日)晚上開始就封了,今天一直沒開。

「全都拉走了,從昨天下午一直拉到今天上午10點才拉完。下一步,他們的家長也得拉走,有確診學生住的小區都封閉了。我們的店在他們的範圍內,也都封閉了。

齊小莉表示,聽說學校裡有家屬從黃島區回來,就傳染開了。

萊西七中附近居民 齊小莉(化名):「關鍵是,不知道多少天了呀,剛發現,前期應該是有很長時間了,潛伏的。就是有個孩子發燒了吧,他們就去人民醫院看病嘛,然後例行檢查的時候查出來是陽性的。」

萊西七中位於龍口東路25號,是所走讀學校,現有學生和教師共1,800多人。據中共官方稱,這波疫情已經在該校隱匿傳播了一段時間了,後續可能會發現更多染疫者。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特約記者古清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