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新布局 評估搶進國內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波音宣布暫停採購俄羅斯鈦

美國飛機大廠波音(Boeing)週一(7日)宣布,已暫停從俄羅斯購買鈦。俄羅斯擁有全球最大的鈦供應商VSMPO-AVISMA,波音的對手空中巴士(Airbus)則繼續使用俄羅斯原料。

========

台網通廠攻歐美5G市場傳捷報

台灣網通廠攻歐美5G市場有斬獲,緯創轉投資啟碁,奪下美國前兩大電信商AT&T、Verizon大單,可望貢獻超過百億元營收,鴻海與旗下台揚也傳捷報。華碩轉投資亞旭則打入美國衛星暨電信業者Dish等指標廠商。

========

OPEC秘書長稱無法控制導致油價飆漲事件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Mohammad Barkindo)表示,OPEC無法控制導致全球油價上漲的事件,布蘭特期油週一每桶飆漲逼近140美元大關來到2008年以來的最高水準。

========

星宇新布局 評估搶進國內線

星宇航空成立之初就遇到疫情攪局,現有航點包括澳門、日本、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律賓等。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證實,目前正在評估進軍國內線,可能航點包括金門、台東等,不排除開闢國內航線,不過時間點仍無法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