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輿論審查與洗腦 小粉紅要核爆西方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烏、俄戰火紛飛,中共的態度曖昧,備受抨擊。在中國國內,更是出現了與國際輿論相反、支持普丁發動入侵戰爭的聲音,有專家學者分析,中共長期洗腦和輿論審查,對西方自由社會的威脅,遠超俄羅斯。

中國網民:「我願意捐助6000塊錢,給俄羅斯的兄弟們,希望普丁總統可以盡快發射核彈頭,目標就是英、美、法三個國家。哪裡人多打哪裡。」

在中國互聯網上,散發這種恐怖言論的並不少。而另一邊,因為呼籲反對戰爭的中國公民,卻遭到當局的制止和封鎖。

中國反戰民眾:「請問我這個犯法嗎?」

還有大陸知名演員袁立、紅三代柯藍等人,發出的反戰爭言論,也被中共刪除。

中國演員 袁立:「戰爭就是一個平民的兒子,不遠千里,去殺死另外一個素不相識的平民的兒子。」

中共當局甚至將冬殘奧開幕式直播中,針對烏克蘭局勢的反對戰爭的言論,也進行屏蔽,中文翻譯和手語同時停止。

國際殘奧委員會主席 帕森斯:「(翻譯)對手不需要成為敵人,(翻譯)團結可以讓我們獲得更多,更多。(遭屏蔽)在IPC(國際殘奧委員會),我們渴望一個更好、更包容的世界,沒有歧視和仇恨、沒有愚昧和戰爭。」

台灣政治大學教授李酉潭,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高度的言論審查,以及極權主義專制,對內強力鎮壓,對外則是國際恐怖主義,威脅遠超俄羅斯。

中國網民:「這不是英國嘛,法國和德國,三個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我建議在這中間,扔一顆核彈,把這幾個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整個給消滅掉,或者是把它變為不毛之地。」

也有評論認為,中共長期的洗腦教育,令小粉紅喪失了對生命的敬畏,但殊不知,最後只是給中共政權當炮灰。

時事評論員 秦鵬:「你覺得你是統治者思維,實際上你只是顆韭菜。」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