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烏物資湧入台外交部 前大陸網紅也捐贈|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連20紅!2月出口達374.5億美元同期最佳

財政部今天公布2月出口金額為374.5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34.8%,連20紅;其中,電子零組件出口額157.32億美元,連續34個月正成長。展望3月,財政部預估,出口值412億美元至430億美元之間,有望創單月新高。

===

境外敵對勢力指示之人 羅致政提案不得登記選舉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26條修正草案,對於違反國家安全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及國家情報工作法相關規定,經判刑確定者,不得登記為候選人。提案指出,曾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之人,應避免其藉著選舉取得公職候選人身分後,繼續刺探、蒐集、洩漏國家機密,或發展組織等行為,嚴重影響國安及侵害國家法益。

===

援烏物資湧入台外交部 前大陸網紅也捐贈

外交部3月7日起到18日募集愛心物資送往烏克蘭,一位化名「陳小主」的大陸網紅也來捐,他受訪時透露,因為經商長住中國,還當過中國社交平台「快手」的知名網紅,但他現在看到烏克蘭戰爭非常心痛,每天看每天哭,決定盡一己之力幫助烏克蘭人民,他也會在社群分享資訊,呼籲朋友踴躍捐贈。

===

戴資穎德國公開賽開胡 直落二晉級16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8日德國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比11、21比15橫掃華裔美籍女將王苑力,僅花32分鐘就收下開季首戰勝利,晉級16強,也為16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做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