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許富凱、羅文裕「客家小吵」開唱 吸引上千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美濃永安老街音樂節,邀請周蕙、許富凱、羅文裕等知名音樂歌手及樂團在美濃輪番開唱,吸引上千人到場,立委邱議瑩也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熱烈。

藝人 周蕙:「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藝人 許富凱:「送你送到這,雨傘乎你舉,越頭是阮的孤單。」

美聲歌手周蕙的《約定》和台語金曲歌手許富凱的《雨傘情》,唱的絲絲入扣,台下民眾也互動合唱,還有美濃在地的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唱客家歌,讓觀眾嗨翻天。

藝人 羅文裕:「春風紙炮響連天,家家戶戶慶團圓,新年新頭新希望,快樂順利平安健康。」

接連兩天的美濃「客家小吵」音樂節,也邀請朱海君及創作才子陳威全等知名音樂歌手及樂團,在永安老街輪番開唱,帶給現場觀眾好聽的音樂饗宴,立委邱議瑩也即興和許富凱合唱「愛時限時批」。

立法委員 邱議瑩:「很開心謝謝富凱、謝謝文裕、海君這幾天來帶給美濃這麼棒的週末,這麼棒的音樂會。」

民眾:「來看金曲歌王許富凱,來到美濃吃美食,聽他唱歌很高興。」

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 劉秀英:「享受一個充滿了音樂的多元音樂的午後,同時聽完音樂會,也可以到我們永安老街走一走,來品嘗美濃的景致跟美食跟小吃,也希望在疫後呢,藉由活動來帶動人潮,再回到美濃來。」

高雄美濃是客家小鎮,「客家小吵」音樂節,除了讓民眾認識在地客家文化,也能觀看鄉下田園景緻,享受充滿濃濃客家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