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烏克蘭「敗家子」 中共洗腦不放過小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就在國際社會採取行動,聲援烏克蘭之際,中國大陸的社交媒體上出現一段視頻,顯示被洗腦的中國小學生,稱烏克蘭是「敗家子」,網友說,看了影片,令人有一種身在朝鮮的感覺。

網路視頻 小學生:「噓~六二班,到!」

網路視頻 小學老師:「誰的兵?」

網路視頻 小學生:「你的兵!」

網路視頻 小學老師:「誰的團?」

網路視頻 小學生:「你的團!

原本應該積極活潑的學童們,如北朝鮮一般整齊的喊著口號,輪流回應烏克蘭從蘇聯處繼承了哪些軍事遺產。而學校老師則是給孩子們灌輸,烏克蘭是「敗家子」的思想。

網路視頻 小學老師:「烏克蘭這個敗家子。」

視頻最後,老師問學生們從中學到什麼道理,學生的回答則是習近平語錄等,中共黨文化內容。

網路視頻 小學生:「日子要自己過(習近平語錄),我們要好好學習,建設祖國、保衛祖國。我們英勇保衛祖國每一寸山河。」

有評論認為,中共對學童的洗腦教育,令人不寒而慄,看起來如同北朝鮮。可悲的是,這些百姓喊著保衛的並不是祖國,而是中共政權。

評論說,首先,高幹子女不會去前線保衛祖國,他們都拿外國護照,其次中共是否維護領土完整,完全依據中共政權所需,包括與蘇聯勾結,將蒙古分裂出去;江澤民時期,簽訂《中俄條約》永久割讓總面積相當於東北三省的土地,以及圖們江出海口等。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