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羽賽橫掃王苑力 戴資穎開季首勝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德國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僅花32分鐘就收下開季首戰勝利,晉級16強。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8 日訊】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德國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21比11、21比15橫掃華裔美籍女將王苑力,僅花32分鐘就收下開季首戰勝利,晉級16強。

戴資穎去年國際賽表現亮眼,在東京奧運、世界羽球錦標賽都有所突破,不但首次站上兩大賽的頒獎台,且均以銀牌作收,她今年以世界羽球聯盟(BWF)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的德國公開賽作為本季首戰,為16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做暖身。

在米爾海姆(Muelheim an der Ruhr)舉行的德國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戴資穎女單首輪對手為世界排名第35名的華裔美籍女將王苑力(Iris Wang),雙方過去2次交手,戴資穎都以直落二勝出,但最近一次碰頭已是2016年5月。

戴資穎開賽以3比0領先,隨後遭對手迎頭趕上,戴資穎在6比7落後情況下,及時穩住陣腳,拉出8比0攻勢反超,並以21比11搶下首局。

戴資穎次局開局歷經短暫落後,連得4分,取得4比2領先優勢,在技術暫停後更將領先分數擴大至15比8,面對對手連追4分,戴資穎沉穩應對,以21比15迎接比賽勝利,挺進16強。

開季首戰過關後,戴資穎下一輪將出戰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與高橋沙也加(Sayaka Takahashi)之間的勝方。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