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議員法案 調查中共支持俄入侵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美國眾院兩黨議員3月7日提出一個法案,調查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中共對俄國提供的支持,以及是否協助俄羅斯逃避制裁。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民主黨眾議員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及其他11名眾議員,週一共同提出《獨裁者法案》(The Direct Investigations on China, Take Action to Oppose Russia Act of 2022),要求美國國務院調查哪些與中共有關聯的實體協助了俄羅斯逃避美國制裁。

金映玉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北約盟國和其它國家已採取行動,追究普京無端入侵烏克蘭的責任,並向捍衛自由的烏克蘭人民提供支持,但中共對俄羅斯的沉默和支持,是不容忽視的。」「《獨裁者法案》將確保美國向中共發出明確的信息:任何協助俄羅斯逃避美國制裁的努力都不會被容忍,並將付出嚴重的代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