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券可望延長至6月底 交長:與國發會同步

配合振興五倍券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國旅券,目前使用率僅達45%,交通部長王國材(圖)9日表示,若國發會加碼券拍板到6月30日,國旅券也會同步延長。(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配合振興五倍券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國旅券,目前使用率僅達45%,交通部長王國材說,若國發會加碼券拍板到6月30日,國旅券也會同步延長;觀光局也指出,將會有各種促銷方案。

配合振興五倍券,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國旅券,使用期限只到今年4月底,根據觀光局統計,目前國旅券領券238萬5916張,使用108萬6111張,使用率為45.52%。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詢問,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昨天表示,將研擬加碼券延長到6月30日,國旅券是否會比照延長。

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加碼券以國發會為主,若國發會拍板延長,國旅券將會跟各類加碼券一起共同延長。

針對目前國旅券使用率僅45%,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說,因應氣候因素等導致民眾使用率不高,4月是關鍵期,觀光局會推出3波行銷,包含13個國家風景處等都會有行銷活動,未來每週也會推出相關活動,鼓勵民眾使用國旅券。

觀光局官員也透露,除了現行的住宿券及樂園抽獎活動外,目前也規劃再有一波抽獎活動,但詳細還在規劃當中,3月底前會再對外公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