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總理到訪 總統蔡英文隆重軍禮迎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貝里斯總理布里仙紐伉儷訪問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前,以隆重軍禮迎接。蔡英文表示,台灣與貝里斯建交33年,希望透過這次訪問,深化兩國邦誼。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10月中華民國和貝里斯建交將滿33年,過去幾年來,兩國在各領域的合作非常的密切,我們期待透過這次總理閣下來訪,能夠對於兩國關切的議題一起交換意見,深化合作關係,持續提升邦宜。」

貝里斯總理 布里仙紐:「我們也非常堅定相信全球的和平以及全球所有人民的權利,包括了全球人民對於自己命運決定的權利,其它國家互不干預國家各國內政的權利以及各國領土完整的權利。」

貝里斯總理說,兩國共享民主、自由等價值,未來雙方應該要透過多邊合作,因應全球挑戰。蔡英文以隆重軍禮迎接貝里斯總理,兩人一同校閱三軍儀隊。隨後在總統府內進行雙邊會晤,蔡英文也將贈勳給貝里斯總理,同時宴請到訪的貴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