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電話沒變引熱議 聯絡初戀工研院這技術幫大忙

藝人大S(圖)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結婚,「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沒變,促成兩人姻緣,引發各界熱議。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藝人大S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結婚,「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沒變,促成兩人姻緣,引發各界熱議。工研院17年前開發門號可攜技術,讓民眾都能保有獨一無二的電話號碼,再獲好評。

具俊曄8日在社群帳號IG宣布與大S(徐熙媛)結婚的喜訊,他表示,「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

大S電話號碼20多年來沒變,讓她與舊情人具俊曄重新牽連起,粉絲紛紛給予祝福。經濟部技術處搶搭熱門話題,在「解密科技寶藏」粉絲專頁提及,多年前支持工研院開發的門號可攜技術,讓民眾能夠保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電話號碼,也讓民眾也能輕而易舉聯絡上意難平的初戀。

無法確定大S是否使用門號可攜服務,工研院是否意外成為大S與具俊曄兩人的媒人,不過工研院17年前開發的門號可攜技術確實為民眾帶來了便利。

據工研院指出,當年各家電信營運商擁有不同的開頭門號,基於電信自由化精神,工研院打造門號可攜系統,整合了14家電信業者,不只便利民眾保有自己的電話號碼,更省下重印名片、公司文件資料等成本,創造新台幣200億元的社會效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