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級制裁 包括禁俄國航空、航天產品

英國宣布對俄羅斯實施新的航空制裁。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英國升級對俄羅斯的制裁力道,根據路透報導,英國9日公佈新的航空制裁措施,授權扣留任何降落和飛越英國的俄羅斯飛機,並禁止向俄羅斯出口航空或航天相關產品。

英國外交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在周三提出新的立法,以實施這些措施,其中還包括從英國飛機登記冊上,刪除屬於受制裁的俄羅斯個人和實體的,任何飛機的權力。

其中,新措施還將阻止與航空和航天有關的出口,包括保險和再保險。聲明提到,這意味現有的航空保單承保範圍將被取消,並且保險公司將被禁止支付對這些保單的索賠。

英國還將加強對俄羅斯飛機的禁令,規定任何俄羅斯飛機在英國境內飛行或降落都是刑事犯罪。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表示,禁止懸掛俄羅斯國旗的飛機進入英國,並將駕駛這些飛機定為刑事犯罪。

英國外交部強調,這項禁令包括與俄羅斯有關的任何人或指定的個人或實體擁有、經營或租用的任何飛機,並將有扣留與俄羅斯有關人士,擁有的任何飛機的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