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多省爆疫 北上廣病例攀升 武漢全城篩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中國多省爆疫 北上廣病例攀升 武漢全城篩查

中共兩會期間,大陸多省疫情爆發,目前至少已涉及19個省份,包括北上廣。其中北京海淀區疫情涉及抖音(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朝陽區則現家庭聚集性疫情。上海、廣東、吉林病例暴增,天津、武漢、石家莊、雲南等地均出現新增病例,武漢市上千萬人全要做核酸檢測。

===

兩會點名三隻「大老虎」中共還隱匿一罪名

中共兩會期間,已落馬的中共雲南前書記秦光榮,江蘇省委前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及貴州省政協前主席王富玉被官方點名。他們除貪腐外,中共還隱匿了他們另一個共同罪名,就是參與迫害法輪功。

===

中共受益全球一體化 分析:不敢跟歐美決裂

雖然中共聲稱和俄羅斯「友好無止境,合作無禁區」,並且拒絕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但是經濟學家分析指出,從全球一體化當中獲益的中共,希望維持目前的全球經濟秩序,因此不會做出導致跟歐美關係破裂的事情。

===

北京人在烏克蘭絕望自救 上網求助反被封號

因指望不上中共大使館,在烏華人只能自救。不過有人發現,只要是在網上轉發求救貼文,帳號就會被直接封鎖,這讓受困的學生,越來越絕望。3月6日,在烏克蘭的北京人王吉賢的微信朋友圈一反常態地沉默著。後來才知道他的微信朋友圈和群聊的功能都被限制了,理由是「疑似傳播惡意謠言和非法內容」。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