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鐵鏈女 紐約華人聯合國前控訴中共 高喊打倒共產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週二下午,多個團體到紐約聯合國大樓門前抗議集會,聲援中國徐州的「鐵鏈女」。眾人還控訴了中共治下的人權慘況,有人高喊「打倒共產黨」。

現場人士:「還我姐妹自由!」

眾人高喊口號,並要求聯合國婦女署和兒童署介入,敦促中共徹查「鐵鏈女」等婦女、兒童遭拐賣的事件,並建立更完善的執法體系,追究這一龐大利益鏈的犯罪者刑事和民事責任。

基督徒公義聯盟主席、紐約磐石教會牧師 邵俊:「尤其是中國現在到處都是攝像頭,中共要抓一個人是非常容易的事情,要追蹤一個失蹤的人也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這件事讓我們知道、看到什麼,這是中共不作為,為什麼不作為呢?因為他們大大小小的官員,都在參與這種人口的販賣。」

關注婦女權益的「中國婦權」創始人張菁指出,婦女兒童拐賣存在幾十年,自從「計劃生育」後更是猖獗,而全國婦聯毫無作為。

中國婦權創始人 張菁:「他們(全國婦聯)就是共產黨的一個花瓶,拿了老百姓的納稅人的錢,就養他們這麼一個大機構,幫幫共產黨有什麼政策來的時候,幫他們做一些宣傳啊。」

現場人士:「打倒共產黨!」

活動人士還要求聯合國兒童婦女署,取消彭麗媛「促進婦女兒童教育特使」的頭銜。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