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民主 蔡英文推薦紀錄片時代革命

總統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在威權主義擴張的時代,更需要看見人民捍衛民主的堅定與勇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民主的台灣要撐香港的民主,她想邀請大家、特別是年輕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到電影院支持紀錄片「時代革命」,一起了解「香港人」想告訴大家的事情。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指出,在威權主義擴張的時代,更需要看見人民捍衛民主的堅定與勇敢。

她說,記錄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電影「時代革命」正在台灣上映。透過這部電影,可以更深入看見,對民主自由的共同信念,讓一群香港的年輕人團結彼此,為自己也為香港的未來付出行動。

蔡總統表示,這陣子,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的縣市首長,以及許多支持香港的朋友都紛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看到大家滿滿的回饋,甚至流下眼淚,令人感動。

她說,民主的台灣要撐香港的民主,她想邀請大家、特別是年輕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到電影院支持這部紀錄片,一起了解「香港人」想告訴大家的事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