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制裁!中共為俄羅斯輸血 將被一起套殺!烏克蘭流亡政府是高級心理戰?自由的心火不滅!俄烏速戰速決 才能轉盯中共?台韓有可能走回反共兄弟之邦嗎?|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2022年3月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9 日訊】俄烏戰爭,終局之戰將到來了嗎?俄國大軍在停滯後正逼近烏克蘭首都,基輔市民紛紛投入,把首都變成戰鬥防衛堡壘。美國總統拜登加碼制裁,宣布禁止進口俄國石油;英國考慮即將跟進。不過,隨著中共在俄烏戰爭中的角色、作用,越來被曝光;國際越來越多聲音呼籲制裁中共,但西方能否下定戰略決心?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DNI)7日發佈年度威脅評估報告,把中共俄羅斯列為前兩大威脅。美中俄大三角動態,中共想從俄烏戰爭謀利,能成為快樂第三人,在以疫謀霸後,繼續趁機謀求霸權嗎?

韓國今天總統大選,高漲的反中共民意,將如何影響未來路線?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