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有潛在起火風險 BMW召回全球103萬輛汽車

德國汽車大廠BMW宣布,由於引擎潛在起火風險,全球將召回103萬輛汽車。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根據路透報導,9日,德國汽車製造商BMW表示,由於潛在的失火風險,將在全球召回103萬輛汽車,這是自2017年以來因相同問題的第三次召修。BMW表示,汽車需要被召回原因,是曲軸箱強制通風系統(PCV)的加熱器可能有短路問題,最嚴重情況恐導致汽車起火風險。

這次召修汽車的範圍,是在2006年到2013年期間出廠的汽車,包括1系列、3系列、X3、5系列、X5和Z4等車款。BMW表示,在這次召修行遍及國際,美國會召修91萬7,106輛,加拿大約9.8萬輛,和韓國約1.8萬輛。

BMW提醒,在汽車召回前,車主仍可繼續行駛,但如果在引擎附近有煙霧冒出、或聞到焦味,應停止汽車行駛。另外,有部分車款,由於在過去的召回行動後已出現改善,所以這次未列入召回清單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