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兒童打疫苗後得白血病 中共嚴防消息外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中共兩會再現凶兆 狂風吹倒北京故宮大門

3月4日,掌握整個中國從中央到地方最高層權力的中共官員雲集北京參加「二會」開幕,當天狂風大作,故宮太和殿側面大門被風整體吹垮。北京故宮太和殿被稱為「中華第一殿」,是皇權的象徵。有風水專家認為這是中共的不祥之兆。

===

習近平表態顯示親俄有變?分析:戰術微調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中共態度曖昧,引發國際不滿。習近平日前與法德領導人視訊會面呼籲「最大限度克制」,引發外界關注,北京親俄立場疑似有微妙變化。但專家認為,俄羅斯入侵行動受挫以及全球制裁,讓中共不安,試圖做戰術微調,但說的都是空話。

===

欲蓋彌彰?輿論關注鐵鏈女《竇娥冤》演出被叫停

3月8日婦女節前後,中國網民持續聲援被稱為「現代竇娥」的徐州「鐵鏈女」,讓當局倍加敏感。原定於這期間上演的大型秦腔傳統劇《竇娥冤》也被官方以「防疫」為由叫停。

===

多名兒童打疫苗後得白血病 中共嚴防消息外洩

正值「兩會」期間,曝出一則中共衛健委內部通知,通知要求各地嚴控涉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人員,相關信息不得外洩。大陸多位民眾向大紀元記者證實,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在注射中國產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症狀,且3至11歲的兒童居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