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教召10公里行軍 小學生揮國旗喊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新制教召第6天,召員展開10公里戰術行軍,期間也演練緊急狀況的處置作為,包括模擬敵軍砲擊,所有官兵立刻臥倒戒備,這也是連續3天的行軍操演,行軍總距離超過20公里,走到一處國小時,近百名師生手拿國旗揮舞高喊加油,也讓召員們因此士氣大振。

新制教召召員:「雄壯威武,嚴肅剛直。」

扯開嗓子精神答數,新制教召來到第6天,所有召員展開10公里戰術行軍。

新制教召召員:「英雄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除了精神答數,軍歌也不可少,這也是暨5公里和7公里後,召員連續3天進行行軍操演,總距離超過20公里。

模擬敵軍砲擊,所有召員立刻臥倒、手抱頭塞耳朵做戒備,狀況解除後起身整理裝備,繼續前進,堪稱史上最硬的教召持續進行,他們的辛苦,小朋友們全都看在眼裡。

外社國小學生:「國軍加油!」

邊揮國旗邊喊加油,讓召員個個士氣大振,校方也說能近距離接觸到國軍,對孩子們來說,是很難得的經驗。

外社國小校長 宋偉榤:「最近烏克蘭的戰爭,更顯得我們保家衛國、軍人的重要性,還有他們責任的重大,所以我們也藉這個機會來教育孩子。」

教召不只提升後備軍人戰力,也能讓全民國防教育,更深耕基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