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掀全球反共大潮 徵簽破兩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的徵簽連署,週三,突破了兩百萬人大關。

「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書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20年6月,中共病毒(CCP Virus)席捲全球的時候推出,並建立了EndCCP連署網站,有30多種語言版本,讓世界各國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共同終結中共。

「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的連署在推出一年的時間,2021年的6月5日達到100萬大關,連署大潮在各國迅速展開,目前已突破2百萬大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顯示出)越來越多的民眾想拋棄中共,想這個邪惡的政權早日垮台。只要中共一天不倒,我們的義工都會一直做下去,徵簽、車遊,喚醒更多全世界的民眾。」

除了通過網絡連署,這兩百萬的簽名還依靠徵簽義工,他們風雨無阻,到各地傳遞「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

紐約「打倒中共惡魔」徵簽義工 Lily Wang:「民眾看到我們的海報,非常非常地高興和支持,舉著雙手大拇指、有的跟我們合十鞠躬,有同修(義工)一個人,在一天幾個小時,一個集會上就簽了800多人。」

另外,為了將真相傳遍各個角落,載著「打倒中共惡魔」、「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標語的真相車隊,還在世界多國的各大城市進行車隊遊行。

真相車隊遊行義工:「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

沿途獲得觀眾好評不計其數,更有不少民眾了解真相後深受觸動。

支持「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的民眾 Walker:「共產主義絕對是想掌控世界,如果我們不制止,就會有更多的人受害。中國發生了許多沒有人知道的事情,我們需要做出改變,我們不能繼續忽視。」

支持「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的民眾、民主救國陣線主席 唐柏橋:「因為你們堅持真理、堅持正義,這是人類、人類文明之所以綿綿不息的根本,人類每次到一個關鍵時候,瘟疫也好、戰亂也好,什麼也好,最後都是堅持良知的一批人,拯救了人類。」

除了全球連署,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早在2004年,率先推出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運動。至今,有超過3億9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