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賣人口猖獗 全民抗暴 葉劍英孫女再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0 日訊】目前,全球聚焦烏克蘭紛爭,但是,很多中國人,仍然沒有忘記「徐州八孩母親」,不少人在3月8號當天,通過不同的行為藝術聲援「鐵鏈女」,呼喚正義。

3月8日當天,中國街頭湧現聲援「鐵鏈女」的行動,有民眾身披鐵鏈和標語,呼籲關注八孩媽媽;還有人在操場上,掛出橫幅,詢問「母親脖子上的鐵鏈解開了嗎?」還有的民眾身栓鐵鏈、拿著鮮花等,隱晦地表達憤怒。

在網上,則是有民眾呼籲,將三八婦女節,改成三八「鐵鏈節」,希望人們不要忘記至今仍在中國發生的拐賣人口案。

中共體制內「紅三代」、葉劍英的孫女葉靜子,也再次就拐賣人口事件發聲,呼籲受害者儘早得救,不再有拐賣事件發生。

鐵鏈女事件,不僅在中國民間引起轟動,國際間也在發聲施壓中共當局。

目前超過400個團體和個人,聯署呼籲取消彭麗媛的聯合國「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身分,包括女權無疆界、基督徒公義聯盟,以及陳光誠、傅希秋、周鋒鎖等著名人士。

女權無疆界主席 瑞潔:「根據聯合國人口販運報告,中國多年來一直是處於第三等級的國家,是全球販賣婦女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不僅如此,還有官方的證據或可信的報導顯示,有中共官員參與或受益於人口販運和性奴役。」

徐州鐵鏈女事件爆發後,中共當局從地方到省級調查組,連發5份公告,前後說法不一,疑點重重,最終不僅沒有平息民憤,反而引起更多人對案件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