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紐約 州參院宣布神韻演出日 36議員嘉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10日晚,在紐約市啟動了2022年的首場演出。36位紐約州議員,發出褒獎和賀信,同時宣布10號為「神韻演出日」。

紐約州參議院臨時主席、多數黨領袖安德里亞·斯圖爾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在賀信中寫道:「神韻復興五千年文明,為中國傳統文化注入新的活力,為觀眾帶來美麗動人的體驗。」

她代表第35參議院選區居民,宣布3月10日為「神韻演出日」。

州眾議院少數黨聯席會議主席、眾議員大衛·麥克唐納(David McDonough)在褒獎信中說:「州議會特別為熱忱投入文化藝術的人感到自豪。茲授予嘉獎令,祝賀神韻重返林肯中心,並宣布3月10日至20日為「神韻演出日」。」

眾議員安吉洛·桑塔巴巴拉(Angelo Santabarbara)在嘉獎令中說:「神韻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國音樂舞蹈演出團體,也是世界上唯一以最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為特色的演出團體,每年都為千千萬萬觀眾帶來訊息、昇華與啟迪」。

36位州議員在褒獎和賀信中,還特別推崇神韻巡迴演出在疫情下,對紐約乃至全球民眾所發揮的巨大正面作用。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