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稱南韓挑釁中共 蘇貞昌:非台灣主流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10日)上節目表示,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部署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是挑釁北京政府,並不恰當。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此事表示,為中共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的言論,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為中國(共)那種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甚至於跟它們同一鼻孔出氣的言論,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也都對台灣很不好,只是長敵人志氣。」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國際關係裡面誰對台灣好,誰在威脅台灣,我想這作為一個國會議員應該是一個最基本的價值而已。是否接受這樣的看法跟這樣的言論,我想這是國民黨裡面,他們內部要去處理的。」

高雄市議員黃捷也PO文表示,吳斯懷因為陳以信的禮讓,這會期將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如果他為了「友中」,把幾千億的國防預算全數刪除,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胡宗翰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