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最後總理記者會 疑似對鐵鏈女案表憤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山東萊西爆3千多人感染 當局通報數僅十分之一

山東萊西市近日爆發疫情,市委書記、市長等17人因防疫不力被處分。當地內部人士向新唐人爆料,該市感染人數已有3000多人,但官方僅通報數百人,通報人數只有真實感染人數的十分之一。萊西市目前已經封城,所有小區封閉。

===

李克強記者會七看點 疑似對鐵鏈女案表憤怒

中共人大會議(3月11日)閉幕,在李克強可能是最後一次以總理身份開的中外媒體記者會上,涉及至少7個敏感話題,包括回應俄烏戰爭時,迴避「入侵」和對俄經濟支持;強調中美要多對話:不能脫鉤;承認失業問題嚴重,鼓吹「靈活就業」;回應動態清零防疫政策爭議等。其中在回應民生問題時,李克強主動提及人口拐賣,疑似對徐州鐵鏈女事件表示氣憤。

===

除許家印外 這些富豪們也都從「兩會」消失

中共兩會也是企業大老的雲集之地,但近年不少處於麻煩境地的大老們紛紛缺席。彭博社稱許家印今年缺席是因為「被告知不要參加」。除此之外,曾是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的王健林,2012年後就退出了兩會。還有被捲入性侵案的京東董事長劉強東,2019年缺席中共兩會。而馬雲也從未在中央層級的兩會現身。

===

臉書放寬社群守則 中共官媒買廣告推親俄路線

路透報導,社群龍頭Meta決定放寬臉書(Facebook)、IG的仇恨言論審查,不刪除仇視俄軍、俄國總統普丁的貼文,遭網友質疑是雙重標準。另外美國媒體也揭露,中共喉舌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這個月至少在社交媒體Facebook上投放21個廣告,以全球用戶為目標,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問題發表親俄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