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爵夫人:神韻非凡超俗 給世界帶來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3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倫敦的演出,再次大爆滿。前來觀看演出的名流政要,為神韻而傾倒,男爵夫人芬利稱讚,神韻展現的內涵,令人受益無窮。

英國上議院議員 Finlay of Llandaff 男爵夫人:「這是一場壯麗奪目的演出,通過最不可思議的舞蹈和高難度技巧,把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在舞台上,而且是非常有力度的方式。」

神韻舞劇呈現了對法輪功信仰者的殘酷迫害,對此,身為醫生的芬利男爵夫人強調,每個人在面對邪惡時,都有自己的責任。

英國上議院議員 Finlay of Llandaff 男爵夫人:「傑弗里·尼斯爵士的『中國法庭』,確實揭露了(活摘器官的)證據。 當然,我們也在議會中討論過這個問題,這是一個可怕的現實。邪惡的猖獗,只需要好人們的不作為。我們不能忽視世界上的惡事,我們不能令其苟延殘喘。我們必須為自己的言行負責,確保不會助紂為虐。」

神韻在各地分享中華文化,她認?這會給世界帶來和平。

英國上議院議員 Finlay of Llandaff 男爵夫人:「神韻演出是對中華文化歷史的最出色的禮讚。通過分享文化,我們學會尊重他人,學會認同他人所擁有的一切,以及他們歷史的內在價值。而且我認為,這才真正是通往和平之路,當我們理解並尊重他人時。我們迫切需要當今世界的和平。」

芬利男爵夫人還希望每個觀眾都能從演出中受益。

英國上議院議員 Finlay of Llandaff 男爵夫人:「我希望每個人在看過神韻後,都能對世界上的其他人懷有更大的寬容,對不同文化有更多的理解,而不是批判或是貼標簽,讓擁有不同信仰的所有人都能和睦相處。」

她也對神韻全體演職人員表達了衷心的感謝。

英國上議院議員 Finlay of Llandaff 男爵夫人:「我會對演員們說,他們真是非凡超俗,非常鼓舞人心,不論是他們的專業性還是豐富的表現力。當然還有音樂家們、服裝製作師、動態天幕製作師,我們不能忘記所有這些參與製作這場演出的技術人員。他們的視覺想像力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 梁東 文正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