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推旗津券!搭渡輪領百元券 店家喜迎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高雄旗津年初爆發疫情,為了振興觀光,高雄市府推出的旗津券,週五(3月11日)上午開始發放,只要搭渡輪去旗津,就能領到100元旗津券,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還會直接在旗津商圈與市場攤販裡使用,店家們也都準備好,要迎接人潮回籠。

一手買票,一手領券,鼓山渡輪站票口大排長龍,10點發放旗津券,民眾迫不急待,提前一小時來到現場。

遊客:「可能會吃一些小吃啊,如果要吃大餐,可能會全家一起來啦。」

輪船公司總經理 翁佳彬:「每天平日發放5千張5千份,那假日是一萬份,發放的對象是,只要付費的遊客,我們就發一份100元旗津券,讓他到旗津去做消費。」

旗津券開跑第一天,平日中午不到,渡輪船上的人潮塞得滿滿,旗津商圈店家也摩拳擦掌,準備上工。

海產店業者:「我們就是多準備食材這樣,怕一下子如果外客進來,遊客或什麼的,食材要準備充足。」

小吃店業者:「就是希望遊客會知道這個消息,就會進來這樣子啊,就看會不會帶動買氣。」

旗津商圈進入備戰狀態,希望藉由百元券,帶動店家的生意,恢復以往熱鬧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