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以為俄烏戰火可以見縫插針?國際正操演金融制裁給中共看!烏克蘭曾全心全意貼上中共一帶一路!國際形勢保護台灣!各種壓力將測試韓新總統!|明居正|吳嘉隆|新聞大破解【2022年3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1 日訊】俄烏戰爭,中共背信烏克蘭、暗助俄羅斯,對美中俄大三角投下變數,卻也促進不少中共意料之外的影響。在東亞,韓國政治變天了,這一直被點名可能加入QUAD四方安全對話的國家,改由親美反共派當家,未來會怎麼走?QUAD印太四方的地理中心台灣,公開表態想加入QUAD運作。這些變化將如何影響印太戰略、反共圍堵圈?國際與台灣嚇阻中共野心,關鍵決定因素是什麼?

中共在俄烏戰爭中的不光彩角色,頻頻曝光,國際有決心一併制裁嗎?中共在國際壓力下,聲稱等時機介入調停,會如何趁機收割利益?西方這次,會被中共又擺一道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未來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