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穿梭星際大戰!迪士尼主題飯店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除了有星際大戰主題園區,讓星戰迷關注已久的「星戰主題飯店」也終於開幕了,電影裡出現的經典場景被逼真還原,不論大人小孩都能親身體驗一場星際大戰。

全球首間星際大戰主題渡假飯店「星際大戰:銀河星際巡洋艦(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在今年3月盛大開幕,主打沈浸式體驗,遊客可入住基本兩晚的「太空旅行」,宛如置身電影之中。

在這趟宇宙之旅,可愛的「droid」機器人和毛怪丘巴卡 (Chewbacca) 會親切的帶著孩子參觀太空船,教導他們操作儀器。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及人物也被逼真還原,當然也會見到手拿武器的帝國風暴兵。

房間內部也如同星際飛船中的雙層艙床,操作牆上的窗口按鈕,還可打開扇葉看見巡洋艦正在飛行,就像置身於星際中穿梭。

園區內部還設有互動遊戲區「光劍訓練班」,遊客可以手拿光劍與盾牌,體驗如電影主角揮舞決鬥的感受。也可親自操作太空船進行太空戰鬥,讓星戰迷一償活在星際大戰中的心願。

令人驚喜的是知名星戰場景,例如芮(Rey)與凱羅 忍(Kylo Ren)的對決還會在面前真實上演。

迪士尼樂園「星際大戰:銀河邊緣(Galaxy's Edge)」主題園區斥資超過10億美元,而「銀河星際巡洋艦」主題飯店也耗時六年多研發,為的是要帶給遊客一種前所未有的高科技、奢華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