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的夢幻天堂 巴黎迪斯尼樂園30週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3月5日,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啟動了30週年慶祝活動,除了歌舞秀,還有夜空中的無人機表演。

自1992年4月12日首次開放,巴黎迪斯尼樂園已經在馬恩谷切西矗立了30年,為遊客們帶來了無數充滿夢幻、冒險、歡樂與回憶的時刻。

這次盛大的30週年慶典,各種大家熟悉的卡通角色,包括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高飛,在遊行花車上隨?充滿動感的音樂舞動。

為了打造絢麗多彩的效果,創作團隊在服裝上費了諸多心思,縫製了 2,000 多條水鑽、使用了700多米的印製布料,還有190多顆珠寶裝飾。30週年慶的主打色是藍色和紫色,這從米奇和米妮的衣服顏色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巴黎迪斯尼處處風格迥異,有粉紅色的浪漫公主風、歐洲古典宮廷風和法國金色凡爾賽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睡美人城堡」了。它和美國迪斯尼的「灰姑娘城堡」一樣如夢幻般美麗。

到了晚上,「睡美人城堡」就成了夜間表演「Disney D-Light」的主角,整個城堡流光溢彩,彩豔繽紛,各種燈光效果彷彿將人們帶入童話世界。

突然,所有燈光暗下,一個由150架無人機組成,看上去像米老鼠大腦袋和大耳朵的數字「30」出現在空中,引來人們的陣陣歡呼。

而在「Disney Illuminations」燈光煙火秀之後,無人機再度登場,變化造型,為遊客們帶來更多創意表演。

相信對很多迪斯尼迷來說,這是一個終生難忘的美妙夜晚。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