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首演爆滿 州議員現場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3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重返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首場演出全場爆滿。紐約州眾議員「菲爾·拉莫斯」,赴現場為神韻頒獎。

記者:睽違兩年,神韻紐約藝術團終於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多位紐約議員到現場褒獎並觀看演出,他們為神韻精湛的藝術表現力驚歎不已。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非常壯麗輝煌的表演,真是美妙絕倫。這些演員的才華令人難以置信。他們運用藝術形式展示團結的信息,來教育,來彌合眾人的差異,利用藝術來表達社會正義之聲,神韻是把人們凝聚在一起的力量。今天在這裡的演出中看到這種展現真是非常美好。」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對每個來這裡看演出的人來說,宛如呼吸到清新的空氣,看到這麼多人在一起,慶祝美麗的中華文化,並努力恢復這種文化,對我們年輕人是如此重要。不僅如此,還可以與其他文化共享神韻的魅力。神韻搭建了一座橋樑,她就像一股浪潮,托起了所有的船隻。」

菲爾·拉莫斯讚歎中華傳統文化中富含道德倫理價值觀,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深感共鳴。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我感受到的信息是,中國擁有一個古老的文化,她富含傳統理念,豐富殷實,富含道德和倫理,人性和美,人們以這種方式表達著文化。」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人們精神中的神性也穿插在這個演出中,所有文化都有精神屬性,我們都以不同的方式崇拜神。這是一件好事,因為神性弘揚善念,提升人性。像這樣的表演,人們坐在這裡看完兩個小時,所有的文化內涵盡收眼底。每個人從這裡走出去,學到了他們在其他地方學不到的東西。」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我看到中共政府是如何多次阻斷傳統文化的發展。神韻演出的獨特之處在於她展現的藝術之美,她表現了真實的民眾。她展示了人們如何生活,展示了他們的文化,展示了他們的根源,展示了他們的思想,他們的幸福,以及他們的抗爭。這是不應該被隱藏的,因為這就是人們真實的展現。」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我認為神韻提升認知,即使在美國這裡,很多時候,如果我們只依靠媒體,電視和網際網路,我們只能看到事情的一方面,當我們聽到人們歷史起源的真實故事時,我們才開始理解今天發生的某些事情。所以我認為,這是我們今天所見證的一個重要方面。」

菲爾·拉莫斯讚歎神韻藝術總監創意非凡,向他的艱辛付出致敬。

紐約州第六區眾議員 Phil Ramos:「我為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鼓掌,我為他鼓掌。我也為他的付出致敬。藝術把我們聚集在一起,藝術有融合的效應。而這種創新想法,採用藝術形式向世界表達信息,教授歷史,傳授精神,對我來說真是非凡,我祝賀DF先生如此有創意。」

新唐人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