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兩員工意外亡 炎亞綸:沒給合理交代停止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昨天下午在苗栗發生墜谷意外,黃姓攝影師及一名王姓收音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男主角藝人炎亞綸剛在臉書發文對準製作公司,他說「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和所有主演一同停止合作。

藝人炎亞綸參與的影集《初擁》,傳出攝影師和收音師不慎墜谷身亡,製作團隊多曼尼週五深夜發聲明回應,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非常沉痛這突來的意外,失去兩位優秀的好夥伴。

對此,炎亞綸表示不滿。

他強調,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和所有主演一同停止合作,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以及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懇求大家正視和解決問題,一同提升台劇環境,底下留言紛紛有藝人和網紅名人響應。

另外,女主角姚愛也沉痛發聲,希望藉由這次事件,能讓大家更正視拍片安全,改善所有人員的工作環境,不管是拍攝時數、安全措施和身體狀態,每個環節都不應該隨便,讓遺憾發生。

而北市電影戲劇職業工會則呼籲,劇組應該即刻起停工,停止不安全的拍攝行程,必須全面檢討及擬定安全計畫書,完備所有措施才能復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