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觀眾:神韻不僅美更有內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2 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3月9日在比利時奧斯坦德的庫薩爾劇院,再次演出。商界精英,各界名流到場觀賞,不光是讚歎神韻的高超技藝,更欣賞神韻傳遞的內涵。他們強調,這是一場一定要到現場來觀看的演出。

荷蘭職業足球主教練 Jan Versleijen:「我可以想像他們每天要訓練10到12個小時,看得出來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做到。所有人的舞姿都精準地一致,所以非常優美。這場演出不需要言語來表達。神韻藝術家的表現力,清晰地呈現了故事的內涵。比如有一個故事裡,那些(現代)男女邊走路邊看手機。他們眼中只有自己。這是這一代人的典型特徵。當今世界,每個人都是非常個人主義的。但是之前其它的舞劇,表現的都是(傳統的)大家一起分享,坐在一起聊天,非常愉悅、翩翩起舞。在那個節目中表現的非常清晰、非常明顯。」

金融管理公司總裁、歐洲智庫協調人 Jan van Hecke :「問題是,人們並不總是能理解神韻到底意味著什麼,因為觀眾會驚歎於舞蹈、技巧、色彩、舞姿以及音樂。以至於有時候,人們會忘記了,演出背後還有其內涵。我們變得過於浮於表面,我們也變得過於利己主義,在西方是這樣。而在這裡,神韻表演的方式是群舞,這是一種象徵意義,就是說大家一定要通力合作,集思廣益,一起打坐。神韻把這種含義非常非常智慧的表達出來了。」

獵頭公司合夥人 Carmen Chaves:「我們大家都看呆了,我聽到旁邊的觀眾他們都張著嘴巴嘖嘖稱奇,因為的確是太美了。」

前大型人壽保險集團分公司高管 Athanassiadis Panos:「無法解釋,要來看才能體會到,就是這樣。即使電視上播放,那還是不一樣,得親自坐在這裡看,才能真正地欣賞這場演出。」

獵頭公司合夥人 Carmen Chaves:「要來體驗!親身感受非常重要!這也是這場演出最重要的,我們在現場感受到很多,情緒隨之澎湃,真是太美妙了!演出完全牽動觀眾的情緒,真的了不起!非常欽佩!總之我們會再來看! 」

新唐人記者 嘉恩 蘭溪 李月 比利時奧斯坦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