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今第四輪談判 以色列準備好「普澤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再來聚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進入第19天。烏國談判代表波多利雅科在推特指出,烏俄將在今天(14日)舉行第四輪談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日前透露,希望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在耶路撒冷會談,並建議以色列總理班奈特協助促成。耶路撒冷市政府隨後聲明,已經準備接受澤倫斯基的提議,歡迎俄烏領導人前往當地舉行「外交對話」。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3.13):「關於與俄羅斯聯邦的談判,我們兩國代表團每天視訊會議,我們代表團有一個明確的任務,就是盡一切努力,確保烏克蘭和俄羅斯的總統會談得以舉行。我相信人們期待著這樣的會議。這是一個複雜的情況,即使困難,但也是一條必要的道路。我們的目標是確保烏克蘭從艱難的談判中獲取必要的結果,和平和安全對我們來說是必要的。」

13日,耶路撒冷市區的老城牆上,投影著烏克蘭和俄羅斯的國旗影像、象徵和平的兩隻白鴿,與希伯來文字的和平標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