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獅子王」再度來台 北高巡演25場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首演已逾25年,為百老匯第3長壽音樂劇,也是全球最受歡迎、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共計有25個製作版本。(圖/寬宏藝術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辛巴又要來了,2019年曾在台灣掀起搶票風潮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宣布2022年重臨台灣,6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出10場,7月將首次前進高雄衛武營演出15場。

寬宏藝術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獅子王」自1997年11月於百老匯首演迄今,已逾25年,為百老匯第3長壽的音樂劇,也是全球最受歡迎、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共計有25個製作版本,在世界超過100個城市、20個國家演出,吸引超過1億人次觀賞,票房收益逾81億美元,是不少劇迷心中的必看音樂劇。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是不少劇迷心中必看的經典 音樂劇,6月將再次來台巡演。 (圖/寬宏藝術提供)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是不少劇迷心中必看的經典 音樂劇,6月將再次來台巡演。 (圖/寬宏藝術提供)

迪士尼劇場製作集團國際策略與授權部副總經理費利佩岡巴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將百老匯王者之作『獅子王』再次帶來台灣,導演茱莉泰默帶領的頂尖團隊製作出令人驚豔讚嘆的視覺特效、創意無限的舞台道具、撼動人心的音樂及生動逼真的非洲叢林、原野動物,值得一看再看。」

「獅子王」在台巡演場次公布,6月11日至6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10場;7月13日至7月24日,在高雄衛武營有15場表演。門票於3月17日中午11時在寬宏售票全面開賣,購票可洽寬宏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