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防衛省:6艘俄軍艦通過宗谷岬附近海域

日本防衛省表示,14日凌晨發現俄羅斯海軍的潛艦等6艘軍艦通過日本北海道宗谷岬附近海域。 示意圖。(圖/翻攝自日本雅虎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日本防衛省表示,今天凌晨發現俄羅斯海軍的潛艦等6艘軍艦通過日本北海道宗谷岬附近海域。正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際,日本對俄軍在日本周邊活動加強警戒。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報導,防衛省表示,14日凌晨0時(台灣時間13日23時)左右,日本海上自衛隊發現俄羅斯海軍的驅逐艦、潛艦等6艘軍艦航行在宗谷岬東南方約130公里的海域。這6艘俄羅斯軍艦之後由東往西穿過宗谷海峽。

日本海上自衛隊10日凌晨2時左右,發現俄羅斯海軍無畏級驅逐艦等10艘艦艇在北海道襟裳岬東北東方約180公里外的太平洋上航行,這些軍艦在10日晚間到11日凌晨間通過津輕海峽,朝日本海航行,並未入侵日本領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