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讚大S勇追愛 陪病感動朱芯儀直面乳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賈靜雯,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出席珠寶活動,笑說結婚久了覺得每天可以過情人節,她也透露生活中女兒時常帶給她浪漫。而談起最近演藝圈的浪漫喜事,大S和具俊曄結婚,賈靜雯說,身邊朋友給予祝福,但長輩心臟要很強大。

藝人 賈靜雯:「(那今天情人節會不會一回家老公就,拿出一條項鍊來?)」那叫他先看我身上這一條。」

金鐘金馬雙影后賈靜雯出席珠寶活動,向老公修杰楷喊話要身上這條21克拉的黃鑽項鍊,再搭配上她一襲海藍色長禮服,她笑說這就是女兒會喜歡的浪漫公主風。而談起最近的演藝圈喜事,賈靜雯也稱讚藝人大S和韓星具俊曄追愛閃婚,很有勇氣。

藝人 賈靜雯:「就是覺得,哇好像大S會做的事情喔,就是敢愛敢恨,我就是從以前對她的印象也是這樣。只是就是要看每個角色的心態,比如說長輩們的心態就會心臟要很強大。但是對於女性或男性或身邊做為他們朋友的,都會給予很大的祝福。」

而讓賈靜雯覺得很勇敢的,還有先前自曝罹患乳癌的藝人朱芯儀,身為朱芯儀的大姑,賈靜雯也透露身為家人從開始到現在,都了解並陪伴在她身邊。

藝人 賈靜雯:「芯儀是一個很棒很勇敢的女生,然後她在第一時間面對的時候,其實她是,你看到她的表情跟她勇於面對的那個眼光,跟那個眼神,你就會被她感動。」

而日前台灣拍戲劇組發生攝影師「雄爺」、收音師「阿祥」墜谷意外搶救不治,賈靜雯透露自己當下得知消息,難以平復心情。

藝人 賈靜雯:「其實在當下我已經,就是很難平復這件事情,因為雄爺對我們非常非常非常好,而且他非常的敬業。其實在幕後工作人員的這個整體環境,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真的很呼籲,就是大家能夠多一點的保障,少一點遺憾。」

賈靜雯呼籲,劇組幕後工作人員十分辛苦,希望給予幕後該有的安全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