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信》揭迫害傳真相 觀眾感動見到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4 日訊】紀綠片《求救信》近日在德州農工大學舉行放映會。現場觀眾深受啟迪,他們表示,在法輪功反迫害中,他們感受到了希望。

這部獲得多個獎項的紀綠片《求救信》感動了很多觀眾。近日德州農工大學的法輪大法學會舉辦了公映會,吸引了一百多名觀眾。

《求救信》紀錄了一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孫毅,因為信仰而被中共迫害,關押在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在那裡遭受殘酷的折磨。他被強制勞動,製作奴工產品,用於出口。

為揭露馬三家勞教所裡的邪惡,他冒著生命危險,把遭受的迫害,用英文寫在紙上,藏在出口的貨品裡,希望真相能隨之傳遞出去。

貨品跨越了七千英里,到了美國。一位美國人在購買的萬聖節裝飾裡,發現了這張寫滿字的信,令她無比震撼。真相信在西方媒體曝光後,引起眾人的關注。

於此同時,孫毅冒著巨大的風險,在中國拍攝取景。這些都呈現在這部紀錄片裡。

在放映後的問答環節,影片的聯合撰稿人和製片人、加拿大外交部資深政策顧問凱蘭.福特女士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參加並回答了觀眾的十餘個提問。

曾被關押在馬三家的休斯頓法輪功學員蘇珊女士也參加了放映會,以她的親身經歷告訴觀眾影片所講述的中國勞教所奴工勞役真實不虛,而且只是中共侵犯人權罪行的冰山一角,她呼籲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幫助制止迫害。

現場觀眾表示,這部紀錄片觸動了他們的心靈。

大學城市(College Station)市議員Elizabeth Cunha:「這是一個非常謙卑,非常嚴肅的信息,但也充滿了希望。真的能夠讓你明白,一個人可以有所作為。」

學生Bailey Cole:「看完之後,我有更好的態度,感覺很有希望,更多人能夠知道這個信息,明白背後的真實問題。」

學生Ninno Marrocchi:「我很高興來到這裡,了解到這個,我之前聽說過勞教所,但不知道有這麼糟糕。」

紀錄片《求救信》的更多信息公佈在電影網站上: LetterFromMasanjia.com.

新唐人記者鄒祖怡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