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精英:神韻光明絢麗 展現傳統彌足珍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2022年3月1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區的米爾海姆城市劇院舉行第三場演出。前來觀賞的德國主流精英深受感動,讚歎神韻光明絢麗,天國聖界、歷朝歷代令人陶醉,難以忘懷。

產品調色師 Felix Rattay:「演出最讓我陶醉的是色彩的變化, 演出服飾和每個舞蹈動作都會立即組合成不同的色彩畫面,令人印象至深,我認為非常出色。」

公司總經理 Jangwat Jaspaert:「我很喜歡舞蹈,令人讚歎的是,演員們通過肢體動作所能展現的一切。」

會議中心主管 Ute Doering:「演出令人難忘。(神韻舞蹈)和西方芭蕾很不一樣,非常獨特,美妙絕倫,色彩輝煌瑰麗,非常優美典雅,(演出)非常令人感動。」

軟體公司老闆 Robert Ouwerkerk:「看到很多傳統的內容,又有現代技術,令我驚歎不已。」

Ouwerkerk女友 Dielona:「我一直沉醉在美麗繽紛的色彩﹑美妙的動作和風格迥異的舞蹈中,我真的被深深地打動了,感覺被帶入一個令人忘記一切的世界中。」

公司總經理 Jangwat Jaspaert:「中國古代的朝代令我神往,我覺得它們很精彩,不可思議的美妙。我也非常喜歡(中文)文字,我對漢朝情有所鍾,那是一個美好的時代。」

當下的烏俄戰爭為世界蒙上了陰影,這讓Ratty更加推崇神韻復興傳統的意義。

產品調色師Felix Rattay:「演出展現的傳統價值,如關於人與人之間善良互助,不是互相爭鬥,而是彼此忍讓,這些無論何時都很重要,對現今的時代來說極其重要。尤其在歐洲,戰爭正在我們的身邊發生。」

前餐飲業老闆Uhlenbruch:「這是一場非常成功的演出,尤其當前形勢下,能讓人遠離紛擾,靜心欣賞演出,而此時此刻有人死去了。這樣的演出讓我感動,此時心情複雜,所以我說,演出非常成功,很適合我們。」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