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造飛彈量產計畫啟動 九鵬基地「無限高」試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國防部公布,昨天(14日)一整天有13架次的中共軍機擾台,其中一架更是在幻象戰機墜海意外,發生的6分鐘後侵擾,軍事迷罕見記錄到民航局的廣播驅離。而因應中共軍事威脅,我國啟動國造飛彈量產計畫,中科院將從今天開始在九鵬基地進行多階段的實彈射擊,其中幾天的測試,更標註最大彈道高度為「無限高」。

中華民國空軍廣播:「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50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ADIZ,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

國防部公布,(3月)14日有13架次的中共軍機擾台,其中一架更是在幻象戰機墜海意外,發生的6分鐘後來擾,讓軍事迷罕見記錄到民航局的廣播驅離。

民航局高雄進場台廣播:「北面約2.5浬高度9800呎的不明機,你已進入高雄終端管制空域,請立刻左轉脫離。」

而為了因應中共軍事威脅,國防部今年啟動國造各型飛彈量產計畫,中科院也發佈射擊通報,將從(3月)15日~(3月)29日,在九鵬基地進行多階段的實彈射擊,其中24號開始的測試,最大彈道高度都標註為「無限高」。

是否將試射最大射程達400公里的「增程型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以及最大射程達1200公里的「雄昇」地對地巡弋飛彈,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