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媽也認具俊曄很帥 小S再曝大S婚姻未來動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藝人大S閃婚韓星具俊曄,引發台灣輿論關注,而跟外界同步知道消息的徐媽媽,一度還很生氣。藝人小S今天(15號)出席公益活動,透露了姊姊大S和媽媽最近的相處情況,2人上週六有一起吃飯,更說徐媽媽也說具俊曄當年很帥。

藝人 小S:「好啊好啊,(大S)妳現在新聞一出來,我節目的新聞也沒啦,我唱片的新聞也沒人要報了啊,都報妳好啦。」

開玩笑抱怨新聞焦點都被大S閃婚消息奪走,藝人小S週二出席品牌義賣活動,幫助家扶基金會的弱勢孩童。而她一身帽T配上烏干紗刺繡,混搭風更顯活潑有個性,不過仍止不住被問,究竟S媽和大S和好了嗎?

藝人 小S:「我昨天就是打電話給我媽,就是跟她想要閒聊一下,然後我媽就是心情感覺滿好的,她就說,欸寶貝我跟妳講,我最近就是有去看一下那個,之前酷龍(具俊曄)去上你們節目的影片,欸他當年真的很帥欸。」

曝出S媽也覺得韓星具俊曄帥氣,小S還透露,大S和S媽上週六一起吃飯,關係應該是ok的。而這週六(18日)具俊曄來台檢疫期滿,但還有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不會馬上和S家人一起吃飯,不過小S表示,非常期待見到姐夫。

藝人 小S:「然後我就跟大S講說,叫他(具俊曄)不要吃太多,因為我們所有的姐妹都期待看到他的第一眼是歐巴好帥,而不是說歐巴......,然後我姐說,妳會不會也管太多了啊。」

跨國婚姻也讓大S未來動向受矚,小S則說大S不可能去韓國生活,因為小孩還是要在台灣上學,認為姐夫具俊曄留在台灣可能性比較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