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新聞會突停兩天 主官缺席引議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中國疫情爆發之際 多省大降溫、遭遇沙塵暴

中國28省市區爆發疫情,就在病毒大範圍肆虐之際,大陸多省份氣溫驟降,還遭遇沙塵暴侵襲。河南、山西、安徽等地降溫多達10度,河北局部地區有大雪。河南、北京、陝西、內蒙古等地遭遇沙塵暴。

===

上海疫情新聞會突停兩天 主官缺席引熱議

3月11日、12日接連兩天上海沒有因快速增長的疫情召開新聞會,引發市民議論。有傳言稱疾控中心主任鄔驚雷確診染疫了,也有說他被免職沒有公布。3月13日新聞發布會恢復,主持會議的是上海市疾控副主任。

===

中共高層出席冬季帕運閉幕 韓正蹊蹺缺席

習近平等中共六名政治局常委和號稱「第八常委」的王岐山,週日(13日)出席北京冬季帕運閉幕式,只有身兼常務副總理的韓正蹊蹺缺席。韓正近日被爆早年與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合力提拔官方定性「野心膨脹」的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

===

中南海智囊促高層切割普丁 遭全網封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但中共態度曖昧。中南海智囊胡偉日前促中共高層儘快與普丁切割,以免遭到西方國家圍堵。不過相關文章在中國遭全網封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