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精英讚「生命喜悅」 神韻米爾海姆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演員三次謝幕。觀眾表示,看神韻感受到生命的喜悅。

心理諮詢師Torsten Glaeser:(神韻)很了不起,非常感人,觸及心靈深處,令我無比傾心。我什麼都沒想,完全沉浸在美好之中,色彩絢麗奪目猶如美麗的畫卷,不斷湧入我的眼簾,還有音樂,一切如此完整圓融,這是我的感受,或許這就是所說的神聖感。非常重要的是,人若不回歸神性與(生命)本源,就無法理解自己生命意義所在。

前公司總經理Bernd Oberhoffner博士:一切都很完美。我們還非常喜歡的是,我們以前沒有見過的,舞台與動態天幕的融合,虛擬與現實的結合,非常美妙。

Oberhoffner太太:富有意趣,美麗非凡,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服裝的色彩無比瑰麗,演員通過(舞蹈)動作來講述故事,就讓人知道其內容,我覺得特別精彩。

德國魯爾區土耳其協會主席Miting Senocak: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無論舞蹈編排、服裝和動作,這些舞蹈演員有傑出的舞蹈才能。舞台的故事與背後的3D天幕相結合,有著美如畫卷的中國風景,從技術角度也讓我非常著迷。我還發現現場交響樂團太棒了,令人難以置信。

西式糕點公司老闆Svetlana Volz:精采至極,卓越超群,獨一無二的演出。非常棒,色彩瑰麗,美不勝收。(神韻)傳遞了生命意義的信息,內涵深刻,讓人感受到生命的喜悅。我們熱切期待和歡迎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