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副總理赴基輔:北約應在烏「維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今天進入第21天。就在俄軍對烏克蘭首都基輔展開攻擊之際,波蘭、捷克與斯洛維尼亞等3國總理,15日搭火車前往基輔訪問,會見澤倫斯基,表達對烏克蘭抵禦入侵的支持。

波蘭副總理 卡臣斯基(2022.3.15):「我認為有必要有一個維和特派團,北約或其他一些更廣泛的國際機構,但這個特派團要能夠自我防衛,並在烏克蘭領土上運作。」

斯洛維尼亞總理 楊薩(2022.3.15):「我們將全力支持你們的未來,不僅是通往歐洲的道路,還有獲得歐盟成員的資格。...如果你現在放眼整個歐洲,我們看不到任何其他國家,在為歐洲價值觀而戰上,有比烏克蘭人目前所做的還多。」

捷克總理 費亞拉(2022.3.15):「你們為自己的生命和自由而戰,但我們知道你們也在為我們的生命和自由而戰……(我們的烏克蘭朋友)他們並不孤單,歐洲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的國家 與你站在一起。...我們將繼續提供更多幫助和支持。讓我說,榮耀歸於烏克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