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威脅升 吳釗燮:美國對台軍售有後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16日)在立法院,被問及美國是否協防台灣時,吳釗燮表示防衛必須靠自己,而美國依法提供台灣足夠防衛武器,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軍售案宣布。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VS.外交部長 吳釗燮:「第一點就是提供我們台灣足夠的武器,第二點就是提供武器,美國是不斷的提供我們武器,接下來還有還會有軍售的宣布,接下來跟我們有更多的安全的討論。第三點要跟委員報告的就是說,如果仔細去看台灣關係法的話,美國的法律的規定,就是要提供給我們台灣足夠的自我防衛的武力,而且美國要在區域部署,足夠能夠排除這些對台威脅的武力。」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引用民調表示,烏俄戰爭後台灣民眾對美國會不會協防台灣,信心度減少了10%,他認為外交部不斷強調台美關係堅若磐石,卻與民眾實際感受不符。吳釗燮重申,美國依台灣關係法提供必要武器,也包括排除區域威脅,這些美國都有在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