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秘書長籲中共「明確譴責」俄入侵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週二,北約祕書長史托騰伯格,呼籲中共與世界其他國家同步,「明確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同時不要向俄羅斯提供任何形式的支持,助長對烏克蘭的攻擊行動。

北約秘書長 史托騰伯格(2022.3.15):「所以,中共應該要和世界其他國家一起,強烈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的野蠻入侵。對俄羅斯的任何支持,軍事支持和其他類型的支持,實際上都會幫助俄羅斯對這個獨立的主權國家—烏克蘭進行一場殘酷的戰爭,並協助俄羅斯繼續發動戰爭,這會造成死亡、痛苦和巨大的損失與破壞。因此,作為聯合國安理會成員,中共有義務真正支持和維護國際法。」

史托騰伯格也呼籲北京不要向莫斯科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先前,美中高層官員14日在羅馬舉行會談,美方也再次警告中共,如果提供俄羅斯任何援助,將面臨重大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高健倫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