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爆滿落幕 精英讚歎信仰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6 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倫敦的第十五場演出。在超過兩周的演出期間,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苦的付出,讓觀眾深受感動,幾乎每場都兩次謝幕。神韻獨具?涵的演出,讓觀眾感受到神與信仰的力量。

跨國公司資深技術顧問 Michael Tessendorf:「我真的很喜愛今天的演出,她完全讓我擺脫了忙碌的生活,來到一個安寧的地方,並在這裡欣賞到真正優雅的舞蹈演員和音樂家的表演。」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Yasmin Abraham:「演員們太棒了!能看出來他們訓練有素,非常專業。他們每一個人都完美無瑕,每一個動作都協同一致,真是精采紛呈。」

資訊技術公司高管 Sally Jones:「神韻是一生一次、無與倫比的體驗。一定要來看,演出絕對不可思議!」

品牌諮詢公司老闆 Thais Tuchumantel:「我感覺自己得到了昇華和鼓舞,演出的美麗振奮人心。」

神韻的音樂直擊觀眾心靈,讓他們讚歎不同凡響。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Yasmin Abraham:「我甚至閉上眼睛一會兒,去真正更加深刻的感受二胡的演奏,我覺得人真的能與樂器產生共鳴,非常悅耳動聽。」

資訊技術公司高管 Sally Jones:「音樂是天籟之音,我感覺自己彷彿被帶回到五千年前,就像去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讓人很放鬆,非常好聽,真的是不同凡響。」

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觀眾認?這給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並啟迪人心。

房地產開發商 Jamal Abraham:「神韻的影響非常大。她將世人匯聚在一起,讓彼此相互瞭解各自的文化。」

跨國公司資深技術顧問 Michael Tessendorf:「演出讓人反省並思考我們今天所處的社會,以及周遭的所有衝突,讓我們意識到什麼才是重要的。」

資訊技術公司高管 Sally Jones:「現今世界上發生著很多悲劇,有時很容易感到消極,覺得事情總是不如意。但由於信仰和神佛的護佑,一切似乎都平和了下來,並有了一個美好的結局。特別是歌唱表演時,我一邊聽,一邊看歌詞,覺得非常鼓舞人心。信仰真的能給一切帶來正念。」

品牌諮詢公司老闆 Thais Tuchumantel:「神韻演出非常感人,她讓我們更加深刻的去思索自己的生活和存在。讓人去反思,想想我們如何才能更善待、更尊重他人,並珍惜我們擁有的美好。我認為這是感受神的一種方式。」

時隔兩年,神韻藝術團再臨英國倫敦,在疫情期間創下票房奇蹟,週末更是場場加座來滿足觀眾的需求。謝幕時掌聲雷動,現場反響熱烈。3月底,神韻藝術團將前往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罕在那裡進行4天5場的演出,屆時我們將繼續為您報導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