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對台軍售接續 國防部:按正常程序進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透露,美國接下來仍有對台軍售的行動,外界關注具體項目。今天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表示,對美國的軍購攸關戰力,但受限保密條款約束,尤其美方通知國會有一定程序,相關軍售都按正常程序進行。

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 柏鴻輝:「我想軍售大家都非常了解就是,攸關於我們戰力的問題。那重點是,所有軍售我們受限於保密條款的約束,尤其是美方在通知國會的時候,它有一定的程序,所以在這裡我也告訴大家,我們軍售都按照正常的程序在進行,對於我們所需的裝備都能夠滿足我們現在的現況。」

另外,考量中共對台灣軍事威脅日益增長,立法院今年1月三讀通過海空戰力提升計畫特別預算案,總數接近2千3百69億6千萬元,全數舉債因應,將用於採購反艦、防空、反制三大面向軍購計畫。今天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審查這項特別預算,根據國防部報告,軍方將個案成立專案管理團隊,每個月由軍種定期召開計畫管制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